2013-05-09

因為你


這場相遇,我等待很久很久了。






在人群中找不到自己很久了,直到遇見了你,因為愛,我才有了勇氣,把碎掉的自己,撿拾起來,重新拼湊一個新的自己。

因為你,我看見自己;因為你,我知道自己是最寶貝的。

我們一起走過了許多路,看過許多美好的景色,你的愛,無所不在。在風裡,在葉落時分,在山巔,在大海邊。

謝謝你,教會了我,甚麼是愛。

十年來,日夜相伴,我終於學會了,愛自己。



*結婚十年有感

沒有留言: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