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在旅館內旅行──艾卡設計旅店


每一層走道都有特殊的巧思,大人跟孩子可以一起用雙腳上下樓,享受探險的樂趣。

事先透過網路選好的房型,果然跟照片裡一模一樣。

位於地下室的早餐食堂。







曾經,我是愛情的動物,現在的我,則是旅行的動物。

旅行裡,如果能夠住進一家很棒的旅館,幾乎是整趟旅行幸福的保證。

 艾卡設計旅店,是我們去高雄旅行新發現的,時尚的家。一個給我家的感動的地方。

我在網路裡搜尋,發現了它,簡潔現代人性的設計,讓我眼睛一亮,每一間房型都有自己的魅力,我只要求有窗戶,還有小書桌,扣除掉被選走的,大樹房型就此入選。

經過一天一夜體驗下來,非常感動,幾乎是一間完美的,夢中才有的旅館。我幾乎以為自己在柏林,東京或是倫敦,不敢相信這是在高雄。

一夜間,我們全家人全部變成了這裡的粉絲。

真要挑剔這裡的缺點的話,應該是少了陽台緩衝,跟不適合開窗,密閉的空間設計,另一個要注意的是,深窗的設計,視覺上很棒,但也帶來隱藏的危險,如果有幼齡的孩子同行,一旦開了窗換氣,是有墜落的可能,關於這點,我也已經跟旅館方面提出建議。畢竟,這是一間我們真心喜愛的旅店。

一定還要再來高雄的,不僅因為高雄還沒讓我們探險完,還有這間像家的旅店,也讓我們歸心似箭。


      



info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328號
07-281-8999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艾卡設計旅店^^
謝謝你喜歡我們的旅店特色,也非常謝謝你給
我們的建議,希望您下次可以再來看看我們。
我們想要將您的文章分享製我們的部落格不知道
是否可以,讓更多不知道我們的人,知道我們!!

Nelly Che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Nelly Cheng 提到...

很樂意啊,但麻煩註明文章來自我的島嶼日誌以及標出作者姓名。台灣有特色又平價的好旅館不多,大力推薦。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