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哈里歐咖啡館,蔬食好味道


綠樹扶疏的精誠22街街角,一家開了三十年的咖啡餐館-哈里歐.

哈里歐咖啡餐廳是經營咖啡販售起家的.

食材豐富,極具創意的法式焗烤食蔬麵包盅,單點280元.

清爽入味的法式野菇松露拌飯,單點280元.

被媒體推薦的義式迷迭香焗烤千層捲,果然好吃,單點280元.





    我的生活區離哈里歐有點距離,如果不是朋友M專程帶我來,我是怎樣也不會自己發現它的.
    好友M說,平日來這裡用餐很清幽,可是那個禮拜天的中午,我所看到的場面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滿滿的用餐人潮,而且幾乎都是全家大小一起出動,讓我真的傻眼了,因此更下決心要留下來品嚐一下這裡的餐點.
    味道果然很優,又是養生取向的素食料理,難怪來這裡用餐的長輩這麼多.
    很有意思的是,一走進哈里歐,我便有一種彷彿身在台北的錯覺,這裡的氣息跟台中的餐廳真的很不一樣,也許是空間較為擁擠,還有一些我不明白的因素,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便出現了相當的距離,食物雖然好吃,我卻有一種好像填不飽的感覺,份量少當然是原因之一,但空間裡洋溢著一股都會裡慣有的冷漠,恐怕也是讓我在用餐間略略感到不舒服的原因.
    不過,這裡的好味道一定會讓我再上門的,只是要挑非周末的時刻來,在台中遇見台北,也算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info
哈里歐咖啡館(精誠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精誠22街31號
04-2323-4609

沒有留言: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