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八喜膳房,人多的祕密


晚間,店剛開,我們是第一桌來的客人,才能享有如此安靜舒適的用餐空間,落地窗外就是兩旁綠蔭,好餐廳成群的美麗存中街.

超推薦的客家酒蛋,不過裡面有麻油跟薑,高血壓的人小心食用,不可貪吃,148元.

 應該是我所吃過,最好吃的腐乳空心菜,128元.

絕不油膩死甜的紅豆沙鍋餅,好吃!118元.





    第三次去八喜膳房用餐了,真是讓人愉快且服氣的一餐美食,除了服務以外.
    好餐館,常常有一種嬌氣,這裡也有點這種習氣,可是完全不影響人潮的湧進.
    第一次吃了臭豆腐炸醬麵,便大為驚豔;第二次去,點了從來沒吃過的客家酒蛋,更確定自己對這家餐廳的喜愛;禮拜一晚上,因為帶著孩子在美術館玩,於是就近走去吃飯,這回點了鍋餅跟一道炒菜,終於了解,為何許多一看便是常客,行動不便的老人家,總在晚輩的攙扶之下,人擠著人,跑來這裡用餐了.
    要去好餐館吃飯,一定要早到,最好是開門就報到,才不會為了上菜緩慢而受氣.
    而我們總是點菜點的不多,貴的菜餚或是葷食,我們也都會避開,在這種好餐館裡,便會顯得有些異類.
    但我不管,吃得開心,健康,無壓力,才是我的重點,店家的心事,與我無關.
    下回來,我想要試一試飽含碎蔥花厚片的蔥油餅,好吃的麵食是我的罩門呀!




info
八喜膳房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486號(存中街口)
04-2376-5758

沒有留言: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