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皮諾可可,台中最美新景點


漂亮得像私人豪宅莊園的皮諾可可,位於公益路特殊教育學校正對面.

 花草的設計整理好美.

下午三點了,人才散去,台中人的生活步調,真是悠閒.

 入口左方,就能看見從日本進口的烤披薩用的窯.

 一份湯45元,相當物超所值.昨天提供的是蔬菜清湯與蕃薯濃湯.

這道炭烤蔬菜佐20年巴薩米可老醋,我超愛,120元.

佛倫提那比薩,可切八片,薄餅皮走香Q 軟路線,很讚,380元.

松露油香炒時蔬林昆尼麵,清爽好吃,份量不大,220元. 

連咖啡也好喝.







    很久沒有在味覺上被電到了.
    剛剛開幕兩個月的皮諾可可(Pinococo)餐廳,還真讓我略微被嚇到.
    好吃,且賞心悅目.
    去了兩次,都是心滿意足地離開,台中的有型年輕人跟氣質貴婦,全懂得上門,佩服這些人消息靈通.
    朋友說得好,這些貴婦們平日就熱線結盟的,哪裡有甚麼風吹草動,立刻傳開,這就是為什麼每次有好的新餐廳開幕,大家都知道的緣故.
    我猜想,廣告行銷的費用,都省了,貴婦們相互加持,自動幫你宣傳,反正都是自己人嘛.我指的是有錢人.
    我在台北行走多年,很少有機會看見有錢人,他們通常去我不會去的地方,台中卻有不少機會看見他們的蹤影,可能是他們更願意混跡在一些未必高消費的地方.
    昨天中午在皮諾可可,我就看到好多這樣的人,沒人急著回辦公室上班的,直到下午三點,人潮才散去.
    第一次來時,託朋友的福,由餐廳老闆請客,閒聊下才知道,這位氣色極好,打下星野銅鑼燒天下的老闆,竟然跟我同年次,而且已經是一名祖父,外表實在看不出來.
    不知道他是從哪裡網羅了這麼強的服務團隊,從餐廳外觀設計,到餐的水準,以及服務人員的訓練,都沒話說,難怪自五月六日開幕以後,便人潮滾滾.
    當台中人真的很幸福,永遠有一堆好餐廳冒出來.等待你來冒險.






info
皮諾可可(Pinococo)餐廳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號
04-2258-1455
AM11:30-PM10:30

沒有留言: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