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我早已不愛他了


很多的過往,你以為過了就沒了,真的那麼容易嗎?







    事情過了那麼久了,我以為塵歸塵,土歸土了,只是一個沙塵飄了過來,沒想到,心,糾結了一整晚。
   
    我早已不愛他了,甚至還覺得他面目可鄙,想起那段有些不堪的過往,有一種青春袍子上殘留下來洗不掉的髒汙感。

    真的以為往事已成雲煙,現在才知道,自己太天真。不是他不饒我,是自己還沒真的放下。不舒服的感覺還隱隱存在,只是埋得夠深,差點連我自己都被騙了。

    跟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談戀愛,真的很傻,我饒不過自己的,就是那個愚痴。還好,後來,我醒過來,放手了,各走各的路,再無音訊。

    我的人生跟他的,再也沒有交集。

    相愛的時間,好短,遺忘的時間,好長。聶魯達說得真好。
    我得學習饒過自己,看走眼又何妨,那也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不傻不青春。

沒有留言: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