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目覺咖咖二店,一個性感的早晨

完全木造的桌椅,就是很有質感.

挑高且超大的空間處理得很雅緻,才開幕一個多月,熟門熟路的粉絲已經不少.

拖鞋麵包夾酸洋蔥燻鮭魚超爽口,和風沙拉的搭配也讓人胃口大開.220元.

早餐提供搭配選擇的有機檸檬煎茶,品質很優,超順口,還可回沖.




    我超愛在市區裡走路,短短三十分鐘左右,除了可以讓頭腦清楚思緒清晰以外,也可以趁機發現新的,有趣的,個性化的店.
    昨天上午,我送完小孩,決定隨意亂走一番,原來打算去一家熟悉的咖啡館小坐一下,卻驚喜地發現它的對面出現了一家很吸引人的咖啡館,毫不遲疑,我推門進去,好舒適開闊高挑的空間迎向我,好開心又找了一家"屬於我的菜"的咖啡館.
    很有自己性格的一家店,會讓人以為自己身在東京或紐約.空間的處理實在令人欣賞,連開放廚房的空間也大得驚人,在裡面工作應該會有不錯的心情.
    我挑了一張可以望見中庭花園的位子,點了一客最貴的早餐,沙拉跟三明治都讓我很滿意,三明治裡的酸洋蔥的搭配效果尤其讓我驚豔,胃口立刻打開. 
    這裡適合一個人來,也適合邀約朋友一起來此喝喝illy咖啡或日月老紅茶,興致來了,還可點上一瓶比利時野莓啤酒,肚子餓了,還可嚐點精心準備的輕食.
    雖然說這裡音樂的選曲有些吵鬧,偶爾客人談笑聲太大跟打果汁傳來的噪音也讓我有點難受,但來這裡感受一下好的氣質,小憩一下,確實是很愉快的.
    很久我沒有覺得自己性感了,昨天有一小段時間裡,一個人在目覺的我,淡淡地生起了這樣的感覺.
    也許是出門前,我臨時決定披掛了一條,充滿了大自然能量,無印良品的亞麻圍巾的緣故.




info
目覺咖啡(mezamashikohi)二店
台中市西屯區 大恩街8號
04-2310-2616
早餐供應/周一至周五/AM7:30-AM10:00

沒有留言: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