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世界上最美的聲音


當我們略感迷失的時候,趕緊回到了內心的寧靜,才能再度看見美麗的天空.





    昨天去上Minesh的瑜珈課,又看到一些熟悉的臉孔,跟我一樣,大家都是他的迷,Minesh很有一種安靜的心靈導師的氣質,每次上完他的課,都有一種身心重新整合的舒暢感.
    課程開始之前,他要大家一起發出"嗡"(OM)的聲音,連續數聲沒有間斷的宇宙之聲,讓整間教室都被淨化了,我超愛這個"嗡"聲,有時候覺得自己能量低下的時候,如果有適合的時機,我便會大聲地發出這個"嗡"音,很奇妙的,很快便有一種身心被洗滌過的寧靜感出現,渾沌的心,慢慢清澄.
    奧修直指"嗡"這個音,是宇宙的聲音,夾帶著歌舞和音樂在震動,確實講到我的心坎裡,我甚至覺得這個音的魔力,還超過"我愛你" 這三個字,直接跟宇宙最高的能量共振.
    這是宇宙間最美的一個音.   

沒有留言: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