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早安,松鼠


一早就撞見可愛的松鼠,帶來愉快心情.





    又是陽光燦爛的一天,當台中人真是很幸運,永遠有好天氣相伴.
    自氣候潮濕的台北,搬來舒爽宜人的台中,定居五年以後,我的身體已經逐漸適應這裡,上周末回台北停留一晚,身體立刻抗議,噴嚏連連,過敏跟感冒症狀全跑出來.
    我逐漸明瞭,為何台中人如此快樂的緣故,中部氣候如此宜人,當然每天都好開心. 
    只是被好天氣逐漸慣壞的我,對於爛天氣的適應程度也降低了.
    未來如果要搬離台中,我要去哪裡呢?
    地震頻仍的東部,酷熱的南部,還有潮濕的北部,我都不愛,那還能去哪裡?
    唉,一個被天氣寵壞的人.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是啊~我已超喜歡台中的
我老了就打算搬到那裡去
天氣美,東西好吃啊~~

羨慕你喔!

小熊媽上

Nelly Cheng 提到...

歡迎加入陽光之城,無憂之地,
適合居住,更適合出遊的好地方!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