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Stand Coffee, 緩慢生活的實踐者


咖啡館內最吸引人的海報。

拿鐵,110元。

準備外送的鮮果冰茶,超吸睛。  

蝸牛燈,慢活生活的最佳詮釋。







    一直很抗拒進Stand Coffee試試看,誰教它的舊址是我很喜歡,但已經關門的Auntie Lucy露西咖啡廚房。
    即使知道這裡使用的咖啡豆是Segafredo,品質不可能差,走進去的動機還是不強。
    忘不了舊人,容不下新人。
    可見自己的頑固。
    那一天,真是佛心來著,心情太好了, 本來是抱著買杯咖啡就走的想法,發現這家店的氣息,很優閒,很緩慢,讓人很舒服,決心坐下來。
    定心坐下來以後,仔細觀察了一下環境,內心的喜愛一點點盈滿。
    光是牆面掛的那張大海報,就收服了我。
    真心愛台中的人,才會想到這個很棒的創意。
    上面有許多國家或城市,我都去過,但我真覺得台中的活力跟創意,一點也不遜色。
    下午時分,有人點了點心跟水果冰茶外送,那些美麗的冰茶陣仗一排開,讓我看傻了眼,台中人,真的很幸福。
    下回該來試試看這裡的早餐,就從最便宜的,包含美式咖啡,69元的美式早餐開始吧!




info
Stand Coffee(史丹咖啡)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20號
04-2328-7518
周一休(早餐九點至十一點)

沒有留言: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