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ALLO Café ,遇見好品味


國美館附近的華美街,出現一家設計與人文的新空間.

每一樣傢俱或日常小物都有故事.

下午茶組合充滿華麗的幸福,好吃耶!

也有鹹的點心可填飽肚子.

一壺茶慢慢喝,享受室內的寧靜.





    越來越了解自己的喜新厭舊,一段時間就需要增補新的好玩去處.
    住在台中,很幸福,要發現一個新地方並不難.
    M先注意到ALLO Café,昨天她開了車子帶我去嚐鮮.
    這個角落我經過幾回,沒想到兩個月不到, 又出現這麼一家有趣的店.
    台中的設計人不少,很多咖啡館裡都嗅聞到這個味道.
    但像ALLO Café這樣玩設計玩得如此盡興的,我想也不多見吧!
    這些年輕人不僅迷設計,連影像也愛,未來也會有一些跟電影有關的事情在這裡發生.
    如果只是玩設計,又擺個高姿態,我會覺得造作,這裡還頗有點文藝+劇場的氣息,所以很有一種熟悉親切的感覺,像是以前在台北玩樂時,常去的好友家一樣.
    這裡是朋友家的精緻版. 
    那個家再也不存在了,耶魯戲劇碩士的男主人已經成仙而去,女主人也跟我斷了音訊,那些青春的時光也跟著凍結了.
    年輕時,就該浪費一些時間跟金錢在這些美好的事物上.
    好的椅子,好的燈具,好的影片,好的音樂,好的飲食,好的空間,通通需要.
    而其中,最重要,也最難掌握的就是--好品味.
    找時間來這裡練習吧!




info
ALLO Café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9號
04-2375-1740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如果只是玩設計,又擺個高姿態,我會覺得造作" 我喜歡 ^^
好想去喔,適合帶嬰兒去嗎?哈哈哈哈(孟學)

Nelly Cheng 提到...

凱瑞走的是冷靜路線,
應該跟那裡的Key挺合的.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