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Bellini,幸福味的義大利美食


超薄的瑪格麗特披薩,我跟兒子小熊的最愛,250元.

內含茄子與馬鈴薯等多種食材,濃香入味料豐的起司肉醬千層麵,430元.

海鮮很鮮美,火侯剛剛好,湯還很清,未濁,我愛喝極了的海鮮蔬菜湯,100元.

雖然只是一小碗湯,但料多味道又好,讓人極為滿足的義式蔬菜湯,100元.

Bellini Pasta Pasta不僅有國際美食水準,也有出色的服務跟不俗的裝潢.





    Bellini Pasta Pasta一點也不便宜,但我們每隔一段時間,就忍不住想要重溫一下那裡的食物味道,每一次去,都有極高的幸福感,也有一種彷彿又回到義大利享受美食的感動.
    好吃的義大利食物,真的暗藏著讓人快樂的魔力.
    十二年前,我還單身的時候,第一次走進當時位於台北市復興北路的Bellini Pasta Pasta,便對那裡留下極好的印象,一個品嚐美道地義大利美食的地方沒錯.
    已經關門的中興百貨,也曾經有一家分店,那裡也我多次用餐的愉快回憶.
    經過了九年左右,我才又有機會踏進了Bellini Pasta Pasta,緣份又再度銜接起來,這一次則是在台中勤美誠品的地下一樓,每逢假日,來這裡吃飯的人好多,因此,我們都是挑非假日的時候前來,這兩年,我們來這裡用餐了好多次,雖然每次荷包都會大失血,但我們絕對是心花怒放地離開.
    昨天晚上在那裏用完餐以後,我們每個人臉上的線條都變柔和了.
    一年來個四到五次,真的是道德的,稍微讓體重失控一下,也是應該的.
    難怪義大利人如此快樂,一定是食物太美味了.
    Bellini Pasta Pasta,真是讓人回味義大利浪漫時光的好所在.
   
  

info
Bellini Pasta Pasta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勤美誠品內)
AM11:00-PM11:00

沒有留言: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