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天天見麵,台中麵館新勢力


皮超薄,餡超豐盛,毫不油膩的韭菜盒子,兩個70元.

老北京炸醬麵的味道不錯,但可惜麵條寬又薄,少了點咬勁,80元.

鮮蝦餛飩湯的湯頭跟餛飩都不錯,70元.

竹笙什錦素湯的味道,相當意外的好,60元.

顆顆去皮,超爽口,完全入味的梅漬小番茄,40元.

天天見麵開幕短短時間,人氣超旺,不僅擴充店面,連台北的名人都慕名而來.




    我當然是麵食動物.
    一段時間就會想要吃好吃的麵,可是自台北搬來台中以後,吃麵的機會真的少了很多.
    台中人似乎沒那麼愛吃北方麵,像樣的牛肉麵店並不多見,強調自製手工麵條的天天見麵一出現,讓我偶爾發作,就是要吃麵食的慾望,有了一個快樂的出口.
     "天天見麵真有那麼好吃嗎?"很會做菜的台北朋友有些不解的問我.
    "是不錯吃啊!那是因為台中的傳統麵食餐館的選擇不多,所以會受到大家的歡迎,但如果以台北的麵食高標來看,就會覺得其實還好."當時只來吃過一次的我,如此回答著.
    半年後,我又來第二次了,這一次我刻意避開吃麵,試了試他們的湯跟點心,結果頗讓我驚豔.
    韭菜盒真好吃,皮夠薄,料又多,又不油不塌的,很是厲害,唯一能挑剔的,是餡料稍微乾了些,但並不影響其美味水準.
    我們點的小菜跟湯也是美味極了,這就難怪這裡這麼有人氣了,連日本人跟台北客都慕名而來了.
   這裡的手工麵條,不算是我特別喜歡的,原因是咬勁稍微差了點,但點心之類的水準則讓我頗為滿意,下回也許還要試試這裡的小籠湯包跟素的冰花鍋貼,就會更清楚如何定位這家北方味的麵食館了.




info
天天見麵手工麵食館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6號
04-2327-1188
AM11:00-PM9:00

1 則留言:

天天見麵 提到...

很謝謝您們來到天天見麵
希望有需要建議的地方也不吝與我們分享
讓我們可以有更好的品質空間可以發揮喔
這是天天見麵的官網:www.noodles-everyday.com.tw
若有其他需要建議及改進的地方也歡迎您到留言板留言喔~謝謝您~
謝謝您對天天見麵的肯定哦

不知該文章可否讓我們引用,若您介意的話請告知我們一聲喔

下次可以來試試
榜上有名的成都辣味燃麵及辣度很夠的炒手醬汁拌麵
點心還有綠豆沙鍋餅及奶黃流沙包
湯類的話~~魚片湯很受歡迎哦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