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不曾這麼美麗


我看見了甚麼?人生行旅裡,一些可愛,可笑的人與事.






    我不曾美過,但這張照片,拍出了最美的我.
    那是一種看過世界,知道美與醜,了解了人的脆弱與限制後的,自在又有自信,剔透之美.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不太計較,喜歡正面看事情,還依然保有同理心跟童心,而且還急著跟這個世界對話,不曾冷漠.
    我從來不是美女,看穿這個事實以後,又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懂得釋懷.
    結婚前,我當時的男友,現在的先生,就清楚的告訴過我,妳,真的不是美女.
    這件事,我一直耿耿於懷,如今才瞭解了,這句話背後濃濃的愛意.
    妳不美,且老,他還是愛妳,要妳.
    這就夠了.
    相識十多年後,他開始拿起相機拍我,我才知道,此刻的我,有多美麗.
    我真的很幸運,在對的時間點,遇到了一個對的人.

沒有留言: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