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超完美的早餐


深情未必只能對著男人,這樣一隻可愛的狗兒,也能讓人全心倚靠.

這麼漂亮的杯子盛裝飲料,當然是要狂喜的心情來享用.

如此美景當前,食物不必豐盛也心滿意足了.

也是一間民宿的海洋玫瑰,正對著墾丁的香蕉灣.用餐時刻,海景獨享.




    第一次坐在大海面前享用早餐.
    那一天,我覺得自己像是個無憂的公主一般,被眼前的美景寵愛著.
    如果時光可以暫停,那一刻真是可以被珍藏的時刻.
    我們住在墾丁燈塔情人的民宿,卻在正對海邊的海洋玫瑰吃早餐,也許錯過法式早餐,錯過了老闆的好手藝,有些可惜,但是眼前這樣的美景卻是無價的寶貝,我依然快樂得不得了.
    此刻,人聲是無趣的,一點點Basa Nova的音樂飄來,是恰當的;海風不誇張的吹來,我感覺得出來她的溫柔;我最愛的兩個男人,就在我的身旁活動著,最重要的是,我知道此刻的他們,心是如此的輕快愉悅;身旁那些年輕漂亮的熱褲美女,我完全不放在眼裡.
    真正的快樂,是在對的地方,跟對的人在一起.
    三月底的墾丁香蕉灣,留下我幸福的印記,一個超完美的早晨.
    還有那一個不知名的女子與她的愛狗,也讓我看見了另一種幸福.




info
海洋玫瑰民宿
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鼻裡船帆路247號
玫瑰0935-664-838

沒有留言: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