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我的天使好友


我們選擇各種美服讓自己快樂,卻常常忘了清理衣服裡面的悲傷.






    我每周定期打掃家裡,也會每隔一段時間,跟我的芳療師好友J,約好見一次面,調理失衡的身心,同時清理身體裡看不見的情緒汙垢.
    那些新增的煩惱,或是悲傷,或是累世以來的傷痛,便一點一點地被清理掉.
    許多老朋友覺得,現在的我,非常快樂,跟以前的我,很不一樣,這多少跟我這麼多年以來,總是不斷地定期清除那些積累的傷痕有關.
    這幾天,我的芳療師J,專程從台北來看我,也運用了她新學習到的天使療癒卡,幫我量身打造做了一次靈療,她是一個修行多年的佛教徒,也擁有將近四十年相關工作的經驗,同時擁有無限的愛心,每次被她治療過後,我疲憊的身心,總是立刻獲得明顯的改善,讓我不得不讚嘆.
    其實J懂的東西好多,從精油的使用到脈輪的調整,甚至是靈氣的治療與前世的催眠,都是她極為嫻熟的領域,今年剛滿六十歲的她,擁有一顆極為年輕,求知慾極高,可是卻很謙虛的心,因此,我總是聽見她又去上了哪些課,永遠不斷超越自己,讓人十分佩服.
    這一次她帶來了天使療癒卡,我凝視著卡上的天使,想著自己的問題,抽了三張卡,並瞭解了那些卡的意義跟建議以後,十分震動,每張牌的解釋,都直接打中我的心,好幾次,眼淚幾乎要奪眶而出,有些事情,真是不能用頭腦去理解的.
    今天下午,透過J的幫忙,我在靈療過程中,跟好幾位天使會面了,醒來後,整個人輕飄飄的,極為歡喜,深藏在太陽神經叢,身體裡的負能量似乎都被清理掉了,感覺十分奇妙.
    我很幸運,擁有一位這樣無話不談,相互信任的好友,帶我進入天使與觀世音菩薩的療癒世界.
    其實,在我的眼裡,如此慈悲也熱愛助人的J,也是一位活出菩薩樣子的人間天使.

沒有留言: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