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德國水療機來了


小熊原來就愛洗澡,有了水療機,他更樂不可支.

德國Biotec水療機的主機.

泡完澡後,將清洗過的浴墊跟導氣軟管掛在牆上晾乾.







    上周日,期盼已久的德國Biotec futura 8000水療機終於從台北送來了,我們一家人都彷彿收到了聖誕禮物般的開心.
    自從在台北的芳療師菊楨老師那裏,體驗過國內製造的水療機以後,原來很愉快的泡澡時間都走樣了.實在很想要每天泡澡那麼舒暢放鬆,於是我們決定在年底前犒賞我們自己一台德國製的水療機.
    其實台灣製造的水療機已經很不錯了,又比德國製的水療機便宜了一半,但我就是有一種德國情結,總覺得凡事一板一眼的德國人,製造的機器會更讓人放心,而且對於國內的水療機一定要走傳銷的路線也有點礙難苟同.因此當教導氣機導引的簡師姐跟我們提及這個好產品以後,我的心裡就一直想著:要買水療機就要買德國的水療機。
    上周日,水療機送來以後,工程師細心地為我們介紹水療機如何使用等事項,等他一提到泡完澡後,主機上面有一個清潔的按鍵可以幫忙清洗使用過的浴墊時,我便忍不住笑了出來.
    真的,德國人真的就是如此考慮週到,任何一個細節都不會放過.清潔乾淨當然不能忽略.
    德國產品像德國人,德國人也像他們生產製造的產品.
    其實我對於水療根本沒甚麼概念,偶爾泡泡溫泉已經很不錯了,像香港已經有水療師專人服務很具規模的水療館,我也沒有機會體驗過.雖然開始接觸水療機這麼晚而且也才使用過兩三次,卻已經愛上了這種可以讓人深沉放鬆的泡澡經驗.
    這台擁有天然超音波負離子遠紅外線等功能的水療機,不只能泡澡,也具有清淨空氣跟清洗蔬果農藥的效果,我昨晚試過洗嬌貴的草莓,草莓並不會被強大的漩渦水流衝擊得走樣,依舊漂亮.
    現在只要夜晚來了,我已經不會流連在電視機前面的談話節目了,舒舒服服地泡完澡睡意就濃了,甚麼也別多想,關燈睡覺囉!





info
德國Biotec futura 8000水療機
上虹實業代理
定價83,500元(含泡澡精油一瓶與足部按摩桶)
02-2581-5222

4 則留言:

chi 提到...

小熊媽你好, 可以請教你一下 那個Biotec 水療機 用了一陣子了 不知道怎麼樣呢? 我最近也想買台 但是看了幾個牌子不知道要怎麼選,但是我想德國制的應該比較耐用吧 可以分享一下你的感想嗎

Nelly Cheng 提到...

用了近一年三個月吧,非常喜歡,藉由泡澡,便能同時照顧全家人,確實不錯,我們家的健康似乎都保持得不錯,我想這台機器應該有些幫助.

莊淑旂老師所推廣的觀念,透過每天泡澡二十到三十分鐘,真的能夠達到目標.

台製的水療機,直銷管道的,約三萬多左右吧,我在朋友處用過幾回,也很喜歡,力道很強,非常舒服.但泡澡所搭配的精油不便宜.一瓶近兩千元.

德國製這台,約七萬多元吧,有臭氧設計,很不錯,特別疲累時,我會特別加上臭氧,我也會利用這個臭氧,來洗蔬果上的農藥,洗個十五分鐘以後,我就非常放心.

現在的我,很少在水裡加上德國精油,主要是因為不便宜,但我覺得已經很OK了.

還有一個好處是這台機器未必要裝在牆上,可以隨時移動,很方便,也很安全.

德國製的產品,的確是我考慮的原因,即使貴了一倍,我還是覺得值得.

匿名 提到...

妳好喔,因為我有上網查了這台機器,可是都沒有相關資訊耶,小熊媽媽能提供德國Biotec futura 8000水療機 他的德國公司名稱嗎??

Nelly Cheng 提到...

德國Biotec futura 8000水療機
上虹實業代理
定價83,500元(含泡澡精油一瓶與足部按摩桶)
02-2581-5222

文末有資訊,但我買了好幾年了不知道資訊是否一樣~~~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