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Finga's Base Camp風格 理想的洋食家庭餐廳


餐廳的最裡面,有幾張露天的座位,天氣好的時候,很適合坐在外面.

在台中有許多像Finga's一樣的美式餐廳,溫暖舒適好吃,洋人朋友在此十分放鬆自在.

Finga's的每日湯品很不錯,一大碗又含有不少料,又附上一塊小麵包,幾乎餵飽食量不大的女生.
這是咖哩口味的鬱金香雞肉蔬菜濃湯Mulligatawny. 定價100元.

每天都會有的蔬菜湯,湯加麵包100元.

 
墨西哥雞肉捲餅Burrito非常好吃.

聖誕節快到了,Finga's的麵包部門也推出應景的聖誕布丁(大的500元,小的200元)與德式聖誕蛋糕Stollen(220元).

做成艾菲爾鐵塔般的鹹麵包,堆成塔狀,十分有趣.

Finga's的麵包種類不少,但數量不算多,想吃就快拿吧.




   那天突然決定去Finga's冒險一下,結果一試小小上癮,一周內接連去了兩次.
   Finga's在台中的知名度很高,但一直無緣踏入,因為兒子小熊即將入學的幼稚園娃得福,就在Finga's的正對面,要我忽略它還真不太容易.
   不過老實說,以它的門口跟廣告看板來說,還真沒甚麼吸引力,又躲在一棟沒甚麼特色連光線都照不太到的商業大樓的一樓,又沒有特殊的裝潢布置,很難讓人被勾引進去.
    真是因為肚子餓了,我乾脆帶著兒子進去瞧一瞧.
    先買一個他愛吃的小鬆餅,安撫他,接著我坐下來研究菜單,種類非常的多,包含純美式的漢堡薯條到各種口味的義大利麵與披薩,還有四種墨西哥餅的多種吃法,連沙拉也有十種口味的選擇,一時真會看傻了,不知吃甚麼好,最後我們決定吃披薩,再點一道湯,另外搭配一杯拿鐵咖啡,結果其實分量並不算多的好吃披薩,我們還是吃不完,打包了二分之一帶回家又變成了晚餐.
    第二次去,我才好好仔細地研究那裏的麵包,選擇還真不少,我買了橄欖麵包跟瑪格莉特麵包回家試試看,這兩款麵包做法都不是我跟先生熱愛的那種,香氣少了許多,咬勁也不足,下次要再試試看其他的歐式麵包,看看能不能找到我們喜歡的口味.
    第一次去Finga"s的時候,正好是中午,店裡用餐的人全是外國人,黃皮膚的我跟兒子反而成為少數民族,有點好笑.第二次去的時候,也是中午,可是外國人變少, 台灣人倒是變多了.
    Finga's也賣很多食材,第二次去的時候,我則買了松子跟乾燥處理過的紅番茄乾與號稱"沙漠中的珍品"椰棗回家.
   這是一家很有家庭味道的餐廳,隨時隨地去都有好喝的湯跟麵包跟麵類與漢堡可吃,感覺好像有好幾國的媽媽同時在廚房為你料理食物般,而且不會跟你斤斤計較卡路里的問題,唯一的缺點是這裡的價位不算便宜.要精打細算要省荷包,建議你點湯喝就好了,再搭配一點現場販售的麵包或甜點.
    這裡也販賣貝果,大約是三個一串,我正打算冰箱裡的Costco貝果吃完後,改到這裡補貨,因為Costco的貝果一次強迫你買兩大串,十幾個麵包圈圈擱在冰箱冷凍櫃裡,經常會放太久,這裡的小包裝比較適合我們.


info
Finga's Base Camp 風格
台中市忠明南路61號
04-2327-7750
AM10:00-PM10:00
無周休 全日供餐
周末與例假日AM8:00提供英式早餐

沒有留言: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