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水管,飛在風櫃斗的天空


別詫異,在漂亮的梅樹林裡的正是突兀的水管沒錯.

不知道這些漂亮的梅花,是否會被這些醜陋的管子給嚇到.

賞花民眾小心走,可別被這些水管撞到頭.





    第一次到南投信信義鄉的風櫃斗賞梅,首先被檳榔樹與梅樹種在一起的情形給嚇了一跳,接著走進漂亮的梅樹林裡,又被驚嚇了一次,這回則是那些奇奇怪怪無所不在又長又粗又多的水管.
    心中有好多的問號跑出來,為什麼這家梅樹園的主人要讓漂亮的梅樹要跟醜醜的檳榔樹種在一起呢?景觀上真的很奇怪,有一種美女與野獸的視覺感覺.然後是那些水管,為何一定要如此大剌剌地汙染遊客的眼睛呢?大家老遠跑來是要看花看樹看風景的,可不想看那些可笑的水管呀!真不知道這些梅樹林的主人心中在想些甚麼?請還給這些如此美麗的花跟樹,一個清爽沒有視覺汙染的空間吧!

沒有留言: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