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Auntie Lucy咖啡廚房,illy的呼喚

 
吵雜的精誠路上,一處安靜舒適的用餐角落.

放置在牆邊的五個鐵桶,昭示著這裡使用的是illy咖啡豆.

簡潔明亮的空間.

 吉士火腿歐姆蛋捲套餐,189元.屬於口味較重的選擇.

主廚自己烹調的主廚濃湯.




    我喜歡氣質清新的地方,開幕一年,標榜現點現做,使用有機蛋的Auntie Lucy露西咖啡廚房,就是如此一 個讓人安心的所在.
    台中的早午餐餐廳何其多,但有許多引不起我的興趣,掛著販售illy咖啡.,而且經常看見用餐人潮的地方,我當然有興趣一試.
    咖啡果然很不錯,屬於中度烘培豆,對有些人而言,顯得味道不足,但店家認為這樣比較符合健康,不易上火.
    這裡早午餐的選擇種類非常多,我試點了其中一種,口味偏重,味道不算差,但份量還是超出我的負擔,難怪許多女生的顧客都吃不完打包帶走.
    來過這裡兩次以後,我發現不少人都是一個人來這裡吃早餐,享受一個人用餐的寧靜.
    很少有餐廳可以保持如此乾淨,連廁所也不放過,這裡確實頗為神奇.
    在車來車往的精誠路上,這裡猶如一朵百合花,讓人覺得如此沉靜.



info

Auntie Lucy露西咖啡廚房(此店目前已經關門)

沒有留言: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