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當部落格文章消失


有時天晴,有時陰雨,總是有一些意想不到,這就是人生.




    沒想到部落格文章也會憑空消失,我有些吃驚,卻也不感到太大的意外.
    這個世界有甚麼是保證不壞的?
    我成為部落客,才半年多的時間,一切都還充滿了新鮮感跟止不住的興奮,這是首次嚐到了網路裡的不按牌理出牌.
    六月份裡的五篇文章突然不見了,已經是半夜了,我仍然決定先上網搜尋一下舊文章,果然發現它們還活在網路裡的某個世界裡,立刻安心多了,接下來就是趕快複製搶救.稍微修改一下日期,兩天過後,它們又在我的部落格裡復活了.
    網路世界真是太好玩了,真假難分,失去也能復得,真是太幸運了.
    我會不會從今以後,認真地備份,以預防再一次意外的發生呢?應該不會,反正是遊戲人生嘛!認真過頭就不好玩了.
    很棒的一堂課.

沒有留言: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