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關於70C=75B的迷惑


在台灣買內衣,總覺得很難挑到自己喜歡的款式.真正喜歡的,又貴得有些離譜.




    買內衣卻買不到自己喜歡的,已經很懊惱了,這一次,為了買這兩件無肩帶的內衣,不僅兩天內跑了三次,最後還有一種被耍的感覺.
    這個冬天,我想要汰換掉舊的內衣,採購兩件新的無肩帶內衣,但我喜歡的款式,屬於我的尺碼,老是缺貨,讓我幾乎有些想放棄了.
    昨天去文心路的家樂福時,正好看見一家國內數一數二的知名H牌內衣在大減價,於是決定採購兩件內衣與兩件內褲.不知甚麼緣故,我根本忘了試穿,回家以後才發現四件尺碼錯了三個,於是趕快拿回去換.
    關於尺碼弄錯一事,售貨小姐並沒有跟我道歉,還拗說70C=75B,只要在背後加上一片背扣即可.聽完她的解釋以後,我臉上的表情凝住了.我想,我是被耍了.從頭到尾她沒有透露過沒有我的尺寸這件事,現在就是要強迫我接受已經造成的事實,反正只要加上一片背扣縫上去就好了嘛!
    老實說,我很想不買了,只想退貨,但一想到要費盡唇舌溝通,就很沒力,最後我真的很孬的接受了這個陽謀下的結果.
    花兩千塊,買下自己不夠喜歡的東西,真的很悶.看來下回最好別買減價的內衣了,而且也最好少碰台灣的品牌了.
    原來"童叟無欺"這句老話,還真是很崇高很美好的境界.

沒有留言: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