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chochoco的巧克力魔法


一份精緻小巧的巧克力,裝滿好朋友滿滿的祝福.

 
打開漂亮的絲帶,先看到的是一支別致的叉子.

 
掀開透明紙後,我們一家人眼睛全亮了,好吸引人的巧克力,共有16小塊.這是生巧克力系列中的"法國生巧克力65%".入口濃香綿密,細細體會,果然有兩層以上的香味.



    真是被台中的好天氣慣壞了,才下個幾天的雨,我就不耐煩了,一直想念陽光的到來.
    昨天,我老公的學生來家裡拜年,帶來一小盒chochoco的生巧克力來,這樣的爛天氣裡,有熟的朋友來訪,還真是頗為愉快.
    今晚在晚餐以後,胃口還不錯,我想起了冰箱裡的巧克力,很好奇味道如何,於是決定打開來品嘗.
    光是包裝就讓我非常喜愛,打開入口後,果然驚喜連連,一塊小小的巧克力可以在味道上面變魔術,咀嚼後,香味可以一層接著一層出現,不甜膩也不苦澀,跟外國的巧克力相比,甜味顯然有降低,更適合台灣人的嘴.我們連吃了兩小塊,已經很滿足.
    一年多前,我們品嘗了位於台中市大隆路的慕夏巧克力時,已經感動不已,這回試了chochoco的生巧克力,再次讓我們對於台中的巧克力店的製作水準刮目相看.
    在台中定居四年多,逐漸愛上這裡國際化的環境,沒想到也能在台中品嘗到國際級的巧克力,真是頗為意外.我一直覺得台中人愛吃也懂吃,而且他們總是有辦法讓吃這件事,跟品味搭上關係,這點真是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我是如此相信的,富裕的台中,很有潛力成為台灣最精緻最有自己性格的美食城市,不僅街上到處都是好吃的漂亮餐廳與個性化的糕餅店,還有chochoco與慕夏,這些台中人自己打造出來的精緻巧克力店增添風采 ,不論是在這裡生活或是到這裡旅遊,實在很難逃過這些美食的誘惑.
    除了俊美的松子酥與日出的太陽餅跟鳳梨酥之外,我又有新的伴手禮點子了.


info
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04-2375-4848
AM10:00-PM9:00
有宅配

沒有留言: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