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溫德Wendel's,早餐的盛宴


 
溫德餐廳就位於天母SOGO旁.

如果天氣不錯的時候,在戶外用餐比室內更愉快.

招牌早餐附兩個麵包,還有德式方糕與蘋果汁,咖啡或紅茶,245元.

優格水果沙拉,搭配麵包與柳橙汁,250元.

健康素食早餐含柳橙汁與兩個麵包,咖啡或紅茶,260元.

溫德的麵包種類很多,愛吃德式麵包的人有福了.

特製果醬不會太甜,很爽口,值得一試.

有時候,我們專程來買麵包,如果來用餐,也一定會採買一大包麵包回家.

道地的德國蛋糕,提拉米蘇口味的似乎最搶手.

熱巧克力棒, 適合買回家搭配熱牛奶一起吃,邊攪拌邊喝,濃度自己決定.



    大年初一,我在天母的溫德吃早餐,在陽光的陪伴下,我們一行人舒舒服服地坐在戶外區享用美好的一餐.
    來溫德吃過好多次了,有時候是跟家人,有時候跟朋友,早午晚餐我都嘗試過,雖然這裡的食物都很好吃,我卻獨愛在這裡吃早餐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在台北可以優優閒閒吃早餐的餐廳並不多,而且多數的店也沒有漂亮的花園跟寬闊的空間,因此溫德成了我想要好好地吃早餐時的最優選擇.
    這一次的菜單跟以前不太一樣,還是有六七種可以選,但量與肉少了許多,我覺得這個調整還不錯,以前的早餐太過豐盛,通通下肚其實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每次到這裡用餐,我一定會買上一大包的麵包回家,這一次也不例外,溫德的老闆麥可,本來就是烘培大師傅起家的,麵包與蛋糕當然是他最拿手的,這裡的洋蔥麵包是我跟先生的最愛之一,這一次我們還拎了一瓶可溫熱的紅酒回來,找時間再來享用.在德國旅行的時候,如果能夠在冷冷的天氣裡,喝到一杯溫熱的紅酒,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了,能夠在台灣重溫這種幸福,真是很美好的.
    我常常覺得台灣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她能讓有天份且努力的人被看見,來自德國烘培世家第三代的麥可,就是如此地在這裡創造他的個人傳奇,他原本只想當個華航空廚的烘培烘培廚師,卻意外開了烘培店,然後又順利地開起了正式的餐館,這裡已經成為天母地區的本地人與外國人喜愛流連的好所在.
  


info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Wendel's
台北市德行西路5號
02-2831-4592
早餐AM7:30-AM11:00(周末至AM11:30)

沒有留言: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