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Miss Sixty


很多年沒有下手的品牌,趁著大墩廣場兩折拍賣機會,我重回Miss Sixty陣營.






    這種黑加這種藍,我無法抵擋,又是我喜歡的圖案跟舒服的針織休閒衫,還是我以前熱愛的品牌,現在又只剩兩折出清價,我低頭了,乖乖付錢,喜孜孜地離開.
    親愛的Miss Sixty,我回來了.
    隔了十多年,我再度擁抱了Miss Sixty.這件又藍又黑的新衣衫,將跟我衣櫃裡其他三件左右的Miss Sixty服裝團圓.
    能夠忠於一個品牌近二十年,這也算是一個小小的奇蹟.
    Miss Sixty,內在的叛逆沒變,顯然,我也是,這是我們還能混在一起最主要的原因.
    夏天時,我在老虎城,進去French Connection專櫃看一看時,差點昏倒了,這個品牌曾經讓我愛得不得了,現在架上的服裝怎麼變得如此正式,平庸?打聽一下才知道,設計群全換了,難怪趣味全沒了.
    看見Miss Sixty,依然賣弄性感,依然玩一些搞怪的設計,感覺好安心,潮流變遷太快了,還好還有些我熱愛的品牌,以不變應萬變.
    有些東西應該是不退潮流的,例如絕佳的配色,跟簡單大方的設計,性感跟舒適度,當然也是,我很高興MIss Sixty沒有走樣,繼續走它的老路子.
    還記得最早接觸它的時候,對於它的高價位跟品牌名字很不以為然,但還是瘋狂下手了幾件,心裡還嘀咕著,為什麼定價那麼高?憑甚麼叫MIss Sixty?難道真的要六十歲的老小姐來穿他們家的衣服?隔了十多年以後,我服氣了,衣櫃裡的那幾件衣服,我穿的次數不算多,可是依舊看了順眼,證實它們真的不退潮流.
    六十歲左右來穿,真的可行,如果樣子維持得不離譜,也還保有不跟時代脫節的個性面貌,從二十多歲穿到六十多歲,真是有可能的.
    這個夢想,大可做一做.
    Miss Sixty,等我.

沒有留言: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