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崇尚自然生機廚坊,有機也可以美味



崇尚自然搬到惠來路,熟食客也跟著遷徙.

絕對健康取向,使用五穀雜糧米飯,低油低鹽的美顏蔬果炒飯,非常可口,160元.

有機食材的商業簡餐180元一客,含現打果汁一杯.每天變換菜色,有肉品與魚可選.

商業午餐搭配的果汁.

好喝又養生的桑椹精力湯,70元.

台中七期裡餐廳不多,這裡是不錯的用餐選擇.



   在台中要吃有機美食,不是很容易,崇尚自然是我最常吃的有機餐館之一.
   自它還在大墩十街營業時,我們一家人就是那裏的常客了,一周吃上幾次是很正常的,每天中午的簡餐都有讓人驚喜的菜單變化,甚至有幾道菜例如肉丸子等都成為我引領期盼的主菜之一.
   有時候當家人或朋友來家裡的時候,我會請他們外送便當,不論是醬燒牛肉炒飯或是一般的簡餐,都讓他們讚不絕口.
    在崇尚自然用餐,就是覺得很安心,因為我知道他們對於食材很挑剔,而且清洗也特別地用心,而且烹調也相當好吃,可以兼顧營養與美味,跟一般的有機餐館不太相同.
     我經常會在點餐的時候,也搭配一杯精力湯,這裡的桑椹精力湯很好喝,也很大杯,而且種類極為多樣,食材也非常新鮮,一杯精力湯下肚,就有些微的飽足感了.
    崇尚自然除了供餐與外送餐點之外,也接受特殊點菜,只要事先交代,不論是想要喝難得品嘗的胡椒豬肚湯或是四神湯,都能滿足挑剔的嘴.
    當廚房裡還少了些蔬果或有機魚肉的時候,這裡也能提供多樣的選擇.
    它,同時是早餐店,也是餐廳,還是迷你蔬果超市,也認真地幫人將餐點到家裡.
    最神奇的是,我已經在這裡用餐四年了,還不覺得膩.


info
崇尚自然生機廚坊
台中市惠來路一段122號
04-2259-3838
AM6:30-PM9:00
儲值1千優惠100元
周一休

沒有留言: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