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Town&Country,伴我遊墾丁

 
高鐵左營站的租車取車處.

 就是這輛可容納七人乘坐的克萊斯勒的Town&Country,陪我們一路到墾丁.

 
能夠坐到這輛全新的大車,小熊好興奮.





    已經很久沒去墾丁玩了,上周五,趁著回屏東掃墓的機會,我們一家人特別提前一天上路,在高鐵左營站租了一輛七人座的休旅車,開心地衝到墾丁去.
    我老早就訂好了一間很有意思的民宿,整棟民宿只有一間房間,車子也是在網路上先比過價了,最後還是決定從高鐵站裡的租車公司裡挑一家,不僅取車方便,也比較能夠信任.
    事後,證實我們的決定是對的.
    格上租車完全按照標準程序作業,跟我們在德國租車沒甚麼不同,而且我們非常幸運,這輛車子才出廠沒多久,儀表板上顯示,只開了不到六百公里,那表示應該只有一組客人開過這輛車,而且極有可能也是到墾丁一遊.
    小熊平日出門,都是坐大熊爸爸的歐寶房車,能有機會坐到別款車,他可是興奮得不得了,不僅在車上東摸西摸,連坐椅子都要換來換去,樂壞了他.
    我也是很愉悅的,換一部車坐,度假感也跟著升高了,只有大熊爸爸在開了一段距離,開始對這輛車的性能了解以後,直嚷著開這部車出遊,很沒有駕駛樂趣,美國車跟德國車的設計理念畢竟不同,會碰到這個情況,我一點也不吃驚.
    不過當車子在高速公路上奔馳,接近仁武的時候,我跟大熊爸爸的心情開始有些沉重,因為我們剛剛經過了一個被工廠惡意汙染的悲劇現場,更可悲的是,目前政府似乎也還沒有誠意要面對這個棘手的問題.
    結婚後這幾年,我先後來過墾丁三次,最近的一次大約是兩年前,可是每次都是匆忙來去,根本忘了用心感受那裏的浪漫與美,這一回我可不想再如此了,即使只有一個晚上的停留,我也要好好地跟它廝混一下,放慢腳步,細細品嚐墾丁獨有的青春浪蕩的味道.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想請教一下你們租這輛車的價錢是多少?
因為最近也有跟朋友去墾丁玩的打算 也打算從高雄租這輛車款出發...可以給我參考一下嗎? 謝謝
songofshadow@hotmail.com

Nelly Cheng 提到...

印象裡是三千七百多元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Unknown 提到...

謝謝~

Unknown 提到...

是一天3700嗎?
謝謝

Nelly Cheng 提到...

沒錯的 別懷疑 這可是全新的七人座車哩

請幫下一個人壓門

紐約住過七個多月,印象最深的,不是擔心被搶,也不是誤搭地鐵,進入布魯克林區,身邊的人瞬間變成黑人的恐怖經驗,而是那裡的人,習慣用手,很有力氣,很友善地幫下一位進門的人,壓一下即將關上的門。